一連兩天(1/4及1/5) 的三余堂慶周歲活動

茶友們週末到了愉快!愉快!也別忘了,下週末一連兩天(1/4及1/5) 的三余堂慶周歲活動,名額有限的茶職人講堂,由南投遠道而來的茶職人們,讓您更加認識台灣茶的迷人之處!採預約報名制,每場以15人為限,額滿為止。預約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YHPLagAyHa7Bt9hn7

1/4 14:00-15:00 認識台灣茶類及如何品味台灣高山茶 (已額滿)
1/4 15:30-16:30 茗家領路:帶你了解凍頂烏龍茶獨特的香氣與滋味
1/5 14:00-15:00 認識Gaba佳葉龍茶(兼具口感及保健的新一代茶品)

還有由茶職人及茶藝老師設置專業的茶席,讓您免費體驗一輪三余堂周年限量款好茶! <🍵冬片四季春 🍵香見四季 🍵職人精選杉林溪龍鳳峽高山茶 🍵典藏古法炭焙凍頂烏龍>

⏰每整點開席⏰
🙏🏻小夥伴們恭候各位大駕🙏🏻

㊙️!還有三余堂好茶福袋限量20組及滿額贈水壺提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 (由 #LaylaBear手作坊 製作)
㊙️!茶友詢問度高的新品上市喔!